Top

国庆看这三部电影就够了!记得背卷卫生纸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03 07:26: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攀登者》

豆瓣评分

假期第三天,《我和我的祖国》遇到了最大竞争对手:《攀登者》!

c0679ecaly1g7f7y41xlcj20u017t49j.jpg

这部电影取材自1960年的真实事件,中国登山队完成了世界首次珠峰北坡登顶。在15年后,方五洲(吴京饰演)和曲松林(张译饰演)在气象学家徐缨(章子怡饰演)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井柏然饰演)、杨光(胡歌饰演)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

5d8da3d1dd2e6.jpg

从演员阵容来看,《攀登者》完全不输《我和我的祖国》,而这个剧组也是书写了新的记录:完成了世界电影史上海拔最高的关机仪式。

6549e92dly4g7gfsxhihbj20hs0bvq4w.jpg

《攀登者》的拍摄难度也是华语电影里从未有过,为了体验生活,吴京去海拔5200多米的青海岗什卡雪峰训练了半个多月。由于“战狼”系列和《流浪地球》的铺垫,吴京已成为观众缘最好的演员。

厚重的家国情怀和高概念大片所具备的动作视效,相信《攀登者》会刷新假期观影体验。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档 电影 票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