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邀请居民一起放鱼 2万余尾鱼儿“入住”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9-10-08 06:44:18
[摘要]为进一步改善桃花潭公园水质,国庆假日期间,西安浐灞生态区安排投放锦鲤、锦鲫、鲢鱼、鳙鱼等2万余尾进入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既提高了桃花潭水环境自净能力,也改善了景观效果。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为进一步改善桃花潭公园水质,国庆假日期间,西安浐灞生态区安排投放锦鲤、锦鲫、鲢鱼、鳙鱼等2万余尾进入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既提高了桃花潭水环境自净能力,也改善了景观效果。同时邀请附近居民游客共同参加放鱼活动,讲解宣传桃花潭整治措施和成效。

  据悉,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通过各种措施,使西安浐灞桃花潭水环境有了明显提升。浐灞始终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坚持让生态流入城市的理念,建设水清、岸绿、景美的滨河景观,将桃花潭打造成水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区,建设美丽的生态型公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桃花潭 景观

上一篇:中宣部授予陈俊武“时代楷模”称号 下一篇:西安民警汪勇郝世玲参加观礼国庆盛典:接受检阅是一生的荣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