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之“航模手作小课堂”成功举办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08 09:46:33
[摘要]“快看,我的纸飞机飞得好高呀。”“我的飞得最远。”10月3日,2019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之“航模手作小课堂”活动成功举办。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围坐在桌前,共同学习组装航空模型,制作不同形状的纸飞机并一起放飞,在活动中了解飞机结构,体验航空乐趣。

  “快看,我的纸飞机飞得好高呀。”“我的飞得最远。”10月3日,2019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之“航模手作小课堂”活动成功举办。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围坐在桌前,共同学习组装航空模型,制作不同形状的纸飞机并一起放飞,在活动中了解飞机结构,体验航空乐趣。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图片、视频和实物模型等多种方式,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航空模型的组装方法。孩子们认真学习,边听边看边动手,在家长的帮助下,很快一个个飞机模型和纸飞机便在一双双灵巧可爱的小手中诞生。随后,大家共同放飞纸飞机,清脆欢快的笑声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image.png

  “这个手工制作好有趣呀,我学会了好几种折纸飞机的方法。”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高兴地说道。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学习了航空知识,与孩子一起制作航模的过程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扶贫干部王丽萍:真情帮扶润无声 旧房修缮暖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