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农产品大采购 看看你家有货没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0-08 14:11:47
[摘要]​“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简称西部跨采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西部跨采会将设置主题产业展区与进口商品展区,主题产业展示区主要展示我省名特优产品、汽车及配件产品、跨境电商和现代服务业等。进口商品展示区主要展示各国特色商品、特色食品及消费品。

  “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简称西部跨采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西部跨采会将设置主题产业展区与进口商品展区,主题产业展示区主要展示我省名特优产品、汽车及配件产品、跨境电商和现代服务业等。进口商品展示区主要展示各国特色商品、特色食品及消费品。本期推荐:

  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

  国际采购商名单(部分)

农产品.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傅田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 跨采会 农产品

上一篇:汽配、新能源、高新科技产品是全球采购商的最爱 下一篇:五花八门都采购 曲江会展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