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伯均荣获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0-08 14:35:16
[摘要]近日,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由西安市推荐的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伯均(LIM BAEK GYUN)成为2019年度获奖专家之一。

  近日,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由西安市推荐的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伯均(LIM BAEK GYUN)成为2019年度获奖专家之一。

12.png

  中国政府友谊奖是中国政府为表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奖项,由国务院授权国家外国专家局于1991年正式设立,每年评选产生50名获奖者,逢五逢十友谊奖授奖人数比其他年份增加一倍,2019年共有来自31个国家的100名外国专家获奖。

13.png

  任伯均(LIM BAEK GYUN)现任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在半导体存储芯片领域拥有30余年工作经验,在半导体存储芯片的工艺开发方面拥有多项学术成果。2018年获西安友谊奖、西安市西商大会“最具影响力西商大奖”。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三星电子海外投资最大项目,获得了陕西省及西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以芯片为载体,在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开辟数码新丝路。目前,该公司年产值达200多亿元人民币,为西安市创造万余就业岗位。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傅田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半导体 政府友谊奖

上一篇:西安高新:先行先试 打造城市金融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