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连阴雨天气或将持续到11日 气温走低请及时加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08 18:19:44
[摘要]不过这秋雨还远远没有结束,在经历了短暂的停歇后,又有新一轮降水光顾我省。

  8日是国庆收假后的第一天,国庆假期给大家留下最深印象的,莫过于连绵不断的秋雨了吧。这场连阴雨还在持续,预计会持续到11日。这几天温度下降明显,大家及时加衣御寒。

  据气象监测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我省各站均出现了不同程度降水,全省大部站点的累积降水量在25到50毫米之间,其中安康有5站降水量超过了100毫米,其中全省最大为岚皋达134.8毫米,西安泾河站收获降水37.2毫米。不过这秋雨还远远没有结束,在经历了短暂的停歇后,又有新一轮降水光顾我省。

  8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截止下午15点,关中南部及陕南共计34站出现了降水,基本都是小雨,其中最大降水出现在汉阴达到13.0毫米,西安泾河站降水0.4毫米。气温方面,8日陕北地区气温较高,日最高气温多在19到21℃之间,其中全省最高出现在吴堡为22.1℃,关中陕南受降水影响,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多为14至18℃,西安最高气温18.2℃。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影响,未来3天我省阴雨天气维持。受降水影响,西安未来几天的最高气温均在20℃以内。早晚寒冷,大家及时加衣保暖,以防感冒。

  天气趋势:

  10月9日: 全省阴天,榆林南部有小雨,延安、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

  10月10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10月11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连阴雨 天气

上一篇:西咸新区渭水园小区六七户地下室漏水 业主:都成了心病 下一篇:渭南一车主车被套牌发生多次违章 但有一条难消除是为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