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酒后粗心付费1万元“车费” 西安的哥急寻6天仍无消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8 18:37: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事情发生在10月3日凌晨4点50分许,早早起来刚上白班的他在含光门外一家餐厅门口,拉到了一男一女两名乘客,两名乘客看上去30多岁,男乘客感觉喝高了,一上车就呼呼大睡,女乘客说先送她到浐灞,再送男子到曲江。很快,出租车便驶到了女乘客的目的地浐河东路一小区门口,她给李团元交待了男子下车的具体地点便离开了。车辆继续行驶,不一会就到了男子要下车的雁南五路,车费共计128.5元。扫了二维码之后,男子边摇摇晃晃地走着,边给李团元付款,李团元也启动车辆继续营运。没走多远,他就听到了微信提醒,然而当他扫了一眼付款金额时,却大吃一惊:1万元!当他再调头寻找时,男子早已不见踪影。

  记者昨日从李团元提供的车费发票上看到,当天两人4点52分上车,男子下车时间是5点39分,全程39.4公里,应付车费128.5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酒后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