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一车主车被套牌发生多次违章 但有一条难消除是为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0-08 18:21:23
[摘要]吴女士不明所以,问渭南市蒲城县交警大队的民警,民警说他也说不清楚,上一级部门的答复是没有权限。

\

  吴女士在审车时才发现,自己的车被人套了牌,还产生了7条违法记录。可在辗转处理违法记录的过程中,始终有一条难消除,这是怎么回事?

  吴女士是渭南蒲城人,名下有一辆灰色越野车,车牌号为陕EA37**。今年7月份,吴女士想着车9月底前要审了,便着手处理这些违法记录,一查,发现有7条记录是她没有印象的,因为这些地方她都没去过。吴女士说,后来就一条一条查,发现这7条违法记录的地方都是在西安,又调了监控,发现是一辆黑色奇瑞轿车套了她越野车的牌照,这可怎么办?吴女士跑到西安交警部门,被告知要回到上牌照的地方去办理。她又跑回渭南蒲城交警大队,当地交警受理了她的报案材料,一直到9月30日,她说被套牌的违法记录才算是处理了,可却又被告知,有一条处理不了,还需要吴女士本人前往违法记录所处的交警部门处理,这个地方就是西咸新区公安局下辖的交警大队。

  吴女士不明所以,问渭南市蒲城县交警大队的民警,民警说他也说不清楚,上一级部门的答复是没有权限。这过了审车的日子,车目前也不能开了,还要再跑一趟西安。吴女士遂向华商报求助。

  10月7日,华商报记者就此向渭南市蒲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负责处理此事的警官介绍说,吴女士的车被套牌的情况经过受理调查后,情况属实,是被一辆不同品牌、不同型号、不同颜色的车辆套牌,他已将有关材料上传到内部处理系统,通过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处理,最后只清除掉6起违法记录信息,有一起违法记录位于西安三桥新街上,这一条是无法处理的,后来查询发现,这里属于西咸新区公安局的管辖地,具体原因不清楚,只能建议吴女士前往问询。

  10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公安局了解到,吴女士被套牌并产生违法记录的地方属于沣东新城交巡警大队管辖,具体如何处理得咨询该部门。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沣东新城交巡警大队,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因为他们是新成立的部门,和西安交警支队的网络没连接,目前正处于网络建设阶段,当下手开的单子以及部分电子设备拍下的违法记录还都要在违法大厅处理,希望群众能够谅解。对于吴女士被套牌而产生违法记录的问题,还需吴女士携带相关材料来违法大厅现场处理。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套配车 违章

上一篇:西安女子委托壹心车行卖车 结果车不见了钱也没拿到手 下一篇:西安交警公布10条道路交通危险路段 有没有你常走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