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21架参加国庆阅兵的旋翼机返回 市民围观合影大赞真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9 07:00:09 编辑:曹静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外形呆萌可爱 市民争相合影留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猎鹰”旋翼机是由唯一一个参加国庆阅兵的民营企业生产的武器装备,是陕西一家公司近年来研制的一款新产品,具有安全性高、低空低速性能好、用途广、维护保养简单等性能特点。

  据了解,2014年8月,原总参二部下达了空中突击旋翼机研制任务;2018年4月,陆军装备部转发了“猎鹰”旋翼机研制总要求。陕西这家公司作为总设计师单位,于2014年开展该型旋翼机的研制任务,并于2019年1月通过了设计定型审查。

  “今年4月,21架‘猎鹰’旋翼机被送往北京参加国庆大阅兵,其中18架用于国庆大阅兵,其余3架作为候补。”该公司负责人王宝和介绍,“猎鹰”旋翼机返回后,为了让宝鸡市民一睹国庆阅兵装备的风采,他们决定公开展览。

  “没想到国庆阅兵上还有咱们宝鸡的装备,真牛!”宝鸡一市民看到这些国庆阅兵装备很是激动。10月8日,外形呆萌可爱的“猎鹰”旋翼机一出现在行政中心广场就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拍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旋翼机 猎鹰 陆军装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