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子驾车逆行逃跑后又返回 再闯红灯挑衅执勤女交警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10-09 07:07:48
[摘要]交警对其逆行、闯红灯、不服从民警指挥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0分,罚款600元的处罚。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男子驾车十字路口逆行被交警发现后拦截,非但不配合还一脚油门逃离。然而不到10分钟,男子在车上朋友的怂恿下又驾车再次经过十字路口,这一次是闯红灯,且对执勤女交警言语挑衅。

  9月30日下午3时许,在洛南县县城华阳收费站十字路口,交警正在忙着执勤指挥交通,突然一辆悬挂陕A牌照的轿车在路口逆行,执勤交警发现后对其拦截,但逆行车辆看到交警后,一脚油门加速逃离了现场。正在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时,这辆违法车辆又再次经过十字路口,闯红灯驶近女子值勤岗亭后,车上男子对女交警进行言语挑衅。

  “车上当时有数名男子,他们挑衅女交警后驶离现场。”洛南县交警大队交宣股负责人说,逆行和闯红灯都是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且违法行为人拒绝配合交警检查,交警后将情况上报给大队后,大队立即追踪违法车辆行驶路线,最终将违法车辆成功拦截,后传唤司机到交警队接受处理。

  违法车辆司机系洛南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交警对其逆行、闯红灯、不服从民警指挥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0分,罚款600元的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逆行 挑衅

上一篇:商洛镇安农妇十年投身公益帮助300多人 受助者叫她“妈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