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人7岁时就开始收集邮票:邮票是一个时代的窗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9 07:13:14 编辑:曹静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日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邮票时,我凌晨4点就去钟楼邮局排队,等到9点多拿到了邮票,当时特别激动。”

  谢平原的儿子说,父亲不抽烟不喝酒,就喜欢收集邮票、玩些乐器,所以家里人都很支持他。“我不太懂邮票,但从记事起,就知道父亲一直在收集邮票,每年元月会发行生肖邮票,他连着十几年都是凌晨4点去钟楼邮局排队,我陪他去过几次。”

  今天是第50届世界邮政日,10月10日也是开始订阅2020年邮票时间。谢平原拿出一个装有1000元现金和个人证件的信封说:“我早就把明年的钱准备好了,放在信封里,就等着10日去邮局交钱登记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邮票 西厢记 牡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