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 | 马旗寨小学孩子上下学行路难 目前已设置栅栏正研究拆除铁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09 09:22:4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15.jpg

(虽然安装上铁栅栏,但是仍有零星的学生从铁轨经过)

  在马旗寨小学部分年级放学的时间内,一位在校门口附近接孙女的老奶奶告诉记者:“我也是最近来接娃回家才发现这铁道上了门,之前每次接我孙女回家都从走。”这位老奶奶是从太元路与红旗专线的交汇处方向进入,记者与其交谈时其身处栅栏内侧,当问到:“等会儿孩子怎么进入栅栏?”这名老奶奶指了指栅栏底部所留出来的缝隙回答道:“等会从这钻过来就行了。”

大约十分钟后,老奶奶孙女放学来到铁栅栏前,记者目睹了这名小学生从栅栏底部钻进,最终跟随老人一起沿着铁轨回家。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马旗寨小学 上下学 行路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