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 | 马旗寨小学孩子上下学行路难 目前已设置栅栏正研究拆除铁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09 09:22:4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9643_副本_副本.jpg

(前后对比红旗铁路与北二环交汇方向,目前已重新铺设水泥路并新建两座扶梯)

  为保证学生上学安全只能暂定此方案 西航集团称正研究拆除铁轨

  记者当日在现场时,红旗厂区在此照看铁路的钟师傅说:“报道出来之后,未央区政府、大明宫保护办、马旗寨小学和我们红旗厂相关人员,就立即聚在一起商讨如何解决此事。定了初步方案之后,最终委托到我们负责执行,大概在一周左右我们就把这些栅栏和水泥路全部安装弄好。”

  但是现如今学生不从铁轨上过,只能绕道走,“所以刚安装的时候部分家长很反对,没有办法我们也只能劝阻,有些过激的家长甚至还拿石头准备砸掉铁栅栏。但经过我们的积极宣传,现在就很少有人从这里走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马旗寨小学 上下学 行路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