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6万余元买奔驰上牌时发现信息不符 销售方称上游公司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9 19:33: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卖车公司称供车方失联 警方介入调查

  下午,记者联系上西安长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闫先生,他表示,车辆合格证只有车管所或交警部门才能辨别真伪,车是由陕西亿德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他们也是受害者,目前已向阿房宫派出所报警。

  “去年合作提供的车都能上牌,这辆车供给我后,客户做了分期,款都批了,结果上牌时出问题了,我和供车公司沟通,他们说要联系上游。”闫先生说,因为车是从他出售的,于是他和供车公司的李先生、客户三方签了份承诺书,到时间李先生进行退款,结果之后李先生不接电话,人也找不到了。

  国五标准的车辆怎么在西安上牌呢?闫先生解释称,“在外地挂牌,然后再平移到西安,就是麻烦一点。”

  “我也很着急,也在全力以赴找人,想尽快退钱弥补客户损失。”闫先生说,他也是受害者,“我向客户解释过,如果法院让我来给你赔钱,我肯定会赔,我这边目前能做的就是经常到派出所了解情况,配合警方调查。”

  对此,鱼先生并不认同,“他报警是反映上游的公司,可是我在他店里买的车,谁提供这辆车跟我没关系。目前真正的受害人是我,他们26万元从供车商买车,26.8万元又卖给我,他们什么损失都没有,而我车财两空。”

  之后,记者拨打陕西亿德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先生的电话,但电话关机。

  记者从公安沣东新城分局阿房宫派出所了解到,已受理该案件,目前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26万余 奔驰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