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开发区保洁员投诉拖欠数月工资 工作人员承诺15日前解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0-09 18:41:58
[摘要]近日,西安临潼旅游商贸开发区多位保洁员向华商报反映,数月工资被拖欠,导致生活困难。

  近日,西安临潼旅游商贸开发区多位保洁员向华商报反映,数月工资被拖欠,导致生活困难。

  保洁员们说,往常都是这个月的中旬发上个月的工资,但至今8、9月的工资都没有到账,大家都很着急。一位保洁员说,目前他们领的工资还是1580元,不够规定的标准,加上还时不时拖欠,让大家更郁闷了,吃穿住家里都等着钱用。“保洁员是个辛苦活儿,国庆长假大家都没有休息。”一位保洁员说,开发区有大约200位保洁员,大家都没有领到8、9月工资,眼看快10月中旬了,询问说是没钱发,大家心里都很着急。有的保洁员说拖欠了两个月工资,有的保洁员则说拖欠了3个月工资。

  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就此向临潼旅游商贸开发区了解情况,一位接线人员表示已经接到保洁员相关反映,正在给领导上报。下午近3时,一位开发区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说,确实拖欠了八九月工资,10月还没有到发工资的日子,因此不是有的保洁员说的欠3个月工资,而是两个月。一周之内,也就是15日之前给保洁员补发到位。这位工作人员解释说,该开发区属于自筹资金,区上财政不负担,现在资金有些困难,正在筹措中,预计一周之内解决保洁员工资,希望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工资拖欠 解决

上一篇:2019秋季平均求职月薪增至8698元 西安7543元/月 下一篇:就诊遇见医生打吊瓶 患者帮忙举起 网友:需要这样的医患关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