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6万余元买奔驰上牌时发现信息不符 销售方称上游公司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9 19:33: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每月还着车贷,车辆临时牌照过期后也无法上路,鱼先生不知道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

  买的国五标准车外地上牌 发现车辆信息不符

  今年8月,鱼先生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在出售一辆国五标准的奔驰汽车,看着价格挺合适,到西安长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看车后,就支付了13万余元首付,按揭购买了该车。

  “国五标准在西安没办法挂牌,但卖车的时候说陕南和陕北可以上牌,上牌后能把车牌在平移到西安。”鱼先生说,他到延安申请居住证后,驱车前往当地车管所挂牌时,却发现车辆合格证有问题。

  “合格证上编码没什么问题,但二维码信息与车辆不符,车管所扫描出来是另一辆车,没办法挂牌。”鱼先生说,他回西安找到西安长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询问,公司负责人写了一份承诺书说9月10日上不了车牌,就退钱赔偿,但到9月10日,车牌依旧没办理,对方也并未履行承诺。

  “9月中旬说要把车送到北京重新进厂处理,但是就给我退个首付。”鱼先生说,因为购车贷款还在自己名下,他担心自己车财两失,便没有同意,直到现在他仍未收到退款和赔偿。

  10月9日,华商报记者在鱼先生提供的《西安长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车辆订购单》上看到,其够买的是奔驰c200运动版,白色,成交价26.8万元。而在一份“关于奔驰上牌承诺书”显示,“因合格证出错无法上牌,甲方承诺2019年9月10日之前完成合格证变更上牌,如因甲方原因无法正常上牌,甲方将当日全额退还车款、保险及赔偿乙方各种损失。”

  在鱼先生从车管所拍摄的无法上牌的原因照片上显示:“导入报文中的车辆信息与根据合格证编号查询外部交换中机服务中心所得车辆信息不一致……不允许申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26万余 奔驰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