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首创奥莱、吾悦广场……西安10月New Look商业扎堆“宠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尚璟 牛鸣飞 2019-10-10 08:33:17
[摘要]记者从曲江创意谷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次开业品牌多达20余家,涵盖万国料理、时尚轻食、时尚零售、运动潮流、亲子时光、生活服务六大业态。

  国庆节期间,西安消费市场繁荣,供应稳定。据了解,国庆期间西安市实现商品销售额221亿元,同比增长11.8%。其中,商品零售197.48亿元,同比增长11.5%。节日期间,各大百货抢抓旺销商机,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促销手段花样翻新,推出商品折扣、积分兑换、满额赠礼、购物送券、超值换购等活动。

  “金九银十”时节到来,西安商业也进入新开商业体New Look“首秀”节奏。新面孔中有些刚刚经历了首个国庆黄金周的7天大考,有些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谁才是真正“实力宠粉”的商业专家,记者做了一番探访。

  >>西安首创奥特莱斯:

  小镇开启疯狂度假新模式

  开业时间:9月13日

  远离市区前往奥特莱斯小镇度假式的购物模式,成为很多人的假期新宠。由《奥莱领秀》杂志发布的“2018年中国奥莱年度销售TOP20”榜单显示,2018年中国奥莱年度销售TOP20的项目共创收了510.64亿元,比2017年多101.85亿元,同比上涨24.9%。西安目前已开业的奥特莱斯共有六家,作为9月新开10月发力的首创奥特莱斯,国庆长假,超百家名品全场1折再7折起,耐克刷新全国门店新开业当日销售记录,FILA销售排名西北区域第一,GAP、CK等品牌销售排名西安区域第一。同时引进西安站首创奥莱2019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开启西安奥莱全新跨界模式。

  >>西咸吾悦广场:

  “首秀”商业备受关注

  开业时间:9月27日

  作为西安首家吾悦广场和沣东新城的首个商业购物中心,西咸吾悦广场携国民IP《吾皇万睡》西安首展“傲娇”入驻西安,国庆7天客流过10万,销量在全国吾悦广场排名前五。家住和平春天小区,与吾悦广场隔一条马路的刘琳棋女士,对于家门口的购物中心提出不少宝贵建议,例如卖场多一些绿植看上去会更温馨;每个楼层导视牌应更详细注明本楼层的主打品牌;对于导购的培训,除了热情以外,应更专业一些。刘女士看中一个小包,问是否可以机洗的时候,导购并没有给出专业答复,只是回答不可以。

  >>西安悦秀城购物中心:

  社区型商业入驻大学城

  开业时间:9月28日

  近日,艾媒咨询所做的《2019中国大学城商圈发展深度洞察与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大学城商圈平均可覆盖20.4万人口;而近四成的大学生表示一周会有三次以上到大学城外的商圈进行消费,正因为如此,大学城经济圈正在日益成为城市商业衍生风向标。一期营业面积6万平方米的社区型商业体——西安悦秀城购物中心入驻大学城,国庆期间针对周边大学生客群需求,推出了全场餐饮5折起、10元观影和每天免费场次预约、百人霸王餐现场试吃、万人户外电影节等活动,开业当天客流8万,自助料理、墨西哥餐厅、奥斯卡国际影院成为7天长假热门消费场所。

  >>曲江创意谷北街商业开街:

  六大业态 20余家品牌

  开业时间:10月1日

  10月1日,曲江创意谷迎来北街商业开街。记者从曲江创意谷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次开业品牌多达20余家,涵盖万国料理、时尚轻食、时尚零售、运动潮流、亲子时光、生活服务六大业态。值得一提的是,L'Amore Della Vita、THE SEA LIFE、BIRKIN等设计师买手店云集。奇宝萌兵乐园首进中国,整体场地规划以及设计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动画场景,同时搭配主题餐饮、表演、儿童剧、绘本剧等线下配套,实现了将动画世界搬到身边来。它将与优衣库、SKECHERS西北首家F级Super Store店一同预计于11月中下旬在曲江创意谷北街开业。此外亲子类还包括西音睿思国际艺术、菲动武道体能、Otto2艺术美学等。

  >>荣民时代广场:

  北郊预立新地标

  开业时间:10月18日

  荣民时代广场将于开业当晚的外广场开启“无限乐计划”,NOUS UNDER-GROUND成员辛巴SIMBA、新生代唱作人董子龙等全明星阵容空降在此,3小时不停嗨唱。简单直接大力度的团购券也不能忘,“69团100”将在大众点评网开抢,餐饮5折起。10月20日还有玩潮精英滑板赛X平地花式表演SHOW等你来玩。

  >>大华1935:

  艺术青年将出发

  开业时间:10月25日

  大华1935打造热闹潮玩的开业三日主题活动,围绕“大华青年玩聚厂”展开,企划负责人告诉记者,国潮、复古是关键词,26日掀起三场复古国潮大秀,包括复古国潮、运动青年、大华1935 X 能猫商店国潮的三大时尚主题,将街头、涂鸦、运动、潮流元素都涵盖了。每天还将穿插巨型人偶巡游,注册大华1935会员,即可与人偶进行合影拍照,拍照后,上传至朋友圈并定位大华1935,还可获得扭蛋机投币一枚。 华商报记者 尚璟 牛鸣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奥特莱斯 大学城 商圈

上一篇:王浩:以超常规的措施抓稳增长 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下一篇:“馍都”西安国庆肉夹馍外卖订单超10万单 凌晨一点还有人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