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无锡高架侧翻事故幸存司机:桥身直接砸到我挡风玻璃上

要闻 上游新闻 作者:时婷婷 2019-10-11 13:04:26
[摘要]11日上午,亲历者刘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讲述了事故发生时的情形,“大车左转上去后,桥就塌了,我挡风玻璃碎了,人都瘫了。”

  10月10日傍晚,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垮桥出现桥面垮塌,造成货车及多辆私家车被压。11日凌晨5点无锡市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5辆车受损。

  11日上午,亲历者刘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讲述了事故发生时的情形,“大车左转上去后,桥就塌了,我挡风玻璃碎了,人都瘫了。”

  1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截止11点武警救援已撤出,其它救援车辆仍在现场进行救援。

▲事故亲历者刘先生死里逃生。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事故亲历者刘先生死里逃生。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在距离事故现场2公里处,事故亲历者刘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讲述了高架桥塌陷的瞬间。

  刘先生今年31岁,在无锡市从事运输工作,事发路段是他每天都要经过的送货路段。

  “我经过的时候是下午5点40分左右。由南向北行驶,走到桥下时,我看到一辆大货车左转上了高架桥。刚上去没一会桥就塌了。塌陷的桥体部分砸到我货车的挡风玻璃上。我人都瘫了,赶紧跳车出来,方才捡了一条命。”刘先生说。

  据刘先生回忆,事故发生时,桥上除出事的大货车外,还有3辆私家车也在桥上。桥下经过的车辆不多。直到晚上10点左右,刘先生才被闻讯赶来的亲戚带回家。

  记者看到,刘先生所驾驶的是单人货运车辆,挡风玻璃已全部粉碎。“我今天到这边来修车的,回想起来挺害怕。”刘先生说。

  原标题:无锡垮桥事故幸存货车司机:桥身直接砸到我挡风玻璃上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无锡 垮桥 事故

上一篇: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丢工作 现饭店打工1天站10小时 下一篇:文艺南路卫生、地砖等问题已整改 行道树挂拖把问题仍存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