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1024全球程序员节重磅来袭 5G助力软件产业革新升级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0-11 13:29:53
[摘要]作为首个为程序员打造的盛会——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2019年10月24日-25日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53.png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启迪创新思维,提升西安国际影响力,弘扬程序员精神,加快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成为大西安追赶超越的重要支柱产业,着力打造全球“软件名城”和“科技之都”,作为首个为程序员打造的盛会——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2019年10月24日-25日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以“数字互联 码动未来”为主题,汇集世界顶尖软件企业、科研机构和创投机构行业人员,打造全球软件IT人才多层次交流平台,就软件产业的技术发展交流对话、碰撞思维,促进云上“数字丝路”大通道的构建,推动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交流合作。

  本届全球程序员节为期两天,主要包括:1个开幕式暨主论坛、1个圆桌论坛、1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6场平行分论坛、1场嘉年华、1场软件及信息服务成果发布暨交易博览会、1场软件人才招聘会和1场企业开放日等系列活动。

  届时将有著名媒体人、主持人杨澜,中国工程院院士、计算机专家、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倪光南,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亚利耶·瓦谢尔,图灵奖获得者阿迪·萨默尔,中国工程院院士、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王玉明,百度副总裁侯震宇,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宇红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在此共话软件行业新趋势,码动数字新未来。

  本届程序员节将重磅发布《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一带一路5G产业西安宣言》《一带一路5G技术创新联盟协议书》,彰显西安发展数字经济和5G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会上也将隆重揭晓全国新锐程序员、西安十佳程序员评选结果,以此树立行业榜样,汇聚行业力量,聚焦产业优秀人才,共同携手打造“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高端智库。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活动、软件及信息服务成果发布暨交易博览会项目展示以及“一带一路”软件人才招聘会等重磅活动。

  探索创新精神,激发思维火花,加强国际互联,赋能数字经济,汇聚行业力量,共商软件未来,一场数字经济的饕餮盛宴即将盛大开启,期待你的参与!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城管局持续开展夜市非法占道(出店)经营整治 下一篇:撤桶点精心设计变身美丽花境 这里的“颜值”刷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