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讲座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1 14:49:30
[摘要]在第5个中国扶贫日和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10月10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航空大讲堂。

  在第5个中国扶贫日和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10月10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航空大讲堂。本期大讲堂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专题讲座,教育引导西安航空基地全体干部员工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讲座上,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牛润霞教授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中省市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精神,详细介绍当前陕西省脱贫攻坚工作形势、面临问题和解决思路,并就把握扶贫脱贫标准、加强产业扶贫、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富民作用等方面内容进行细致阐述,对科学推进扶贫开发工作进行指导。

  讲座结束后,西安航空基地驻村工作队员就对口帮扶的蓝田县葛牌镇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与牛教授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听取指导意见。大家纷纷表示,牛教授的讲座深入全面、内容丰富,政策性、针对性都很强,对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讲座

上一篇:2019西安航展“亲手造飞机”活动点燃青少年航空激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