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国际马拉松赛10月20日举办 CCTV5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2 07:27:46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2894.jpg

  本届赛事的起点为永宁门,全程终点设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半程终点设在慈恩西路,欢乐跑终点设在高新咖啡创业街区。

  赛道途经西安钟楼、大唐西市、唐延路、木塔寺公园、大雁塔、大唐芙蓉园、西安交通大学等西安著名景点、高校以及商圈,选手们可在奔跑中欣赏西安唐风古韵与时尚现代交融的城市风景。

  据了解,自7月30日启动报名以来,西安国际马拉松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到8月13日17时报名截止,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新加坡、日本、意大利、加拿大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22928名选手报名,报名人数相较去年增长了50.4%。另外,西马组委会与泰国曼谷马拉松组委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泰国马拉松组委会将选派10名选手参加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同时,西马的选手也将有机会获得曼谷马拉松的参赛直通资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马拉松 新闻发布会 央视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