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访2年前对无锡快速路安全提警示作者:卡车抱侥幸心理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0-12 08:38:25
[摘要]无锡高架桥侧翻事件后,一篇《无锡的快速内环高架还能用多久》的公众号文章被网友找到。

无锡高架桥侧翻事件后,一篇《无锡的快速内环高架还能用多久》的公众号文章被网友找到。

文中对无锡高架桥上的大卡车提出了质疑,认为无锡对于城市道路管理过于宽松。因为该文写于2017年,于是作者袁雪成被网友称为神预测。

袁雪成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大卡车不允许上快速路的,但还是有卡车(上快速路)。因为快速路上没有红绿灯,他也会抱着侥幸的心态,偷偷开上去。“我就想能不能打打110,或者打打市民热线,让他们来解决这个问题。”

袁雪成是一位普通无锡市民,中学语文老师。他多次反映的并非是G312的卡车超载问题,而是无锡市内的城市快速路上有大卡车违法横行。但是两年过去了,这个问题始终没有彻底解决。

袁雪成说:“城市快速路上的大卡车完全没有杜绝,我只能这样讲,所以我也是要呼吁很多的人,大家都来重视,都来关注,实际上就是我们自己的安全问题。”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无锡 高架桥侧翻 公众号文章

上一篇:中通打响双11快递涨价头炮:预计量大增 将加大投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