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即将开跑,京东小哥助力西马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10-12 09:41:08
[摘要]2019年10月11日,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11日,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该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共吸引了将近13万人报名参赛。会上,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宣布京东物流、京东体育为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官方供应商。

image.png

  据了解,作为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唯一官方指定物流合作商,京东物流已为此次西马进行了近三个月的筹备活动,在赛事的补给保障、物资运送、志愿服务等各方面都做了充足准备。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京东物流对现场及物资运送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专业指导,针对赛事的每一环都进行了严格培训。

image.png

  近年来,京东物流为各地马拉松赛提供了多次专业的赛事保障;在跑马拉松的路上,京东物流始终陪伴在跑者身边,给他们最坚实的物资支持。京东物流的有条不紊、精准快速,也给各地马拉松赛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作为西安国际马拉松的合作伙伴,京东体育也将凭借其在电商平台、数据科技等领域的优势,为赛事进行全方位助力。在各地马拉松赛事上,京东体育的黑科技运动产品也受到广大跑者的喜爱,趣味跑、发电自行车等环节吸睛无数。

image.png

  京东体育秉持“专业、品质、服务”理念,不仅提供专业全面的运动服饰及装备等,还将体育服务与品牌实物结合,打通线上线下体育资源,全面满足不同运动环境和运动场景的消费需求。未来京东体育将继续支持马拉松赛事,持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的、高品质的运动健身选择,共享运动带来的极致快意和畅爽体验。

image.png

  无论未来有多远,京东都不会忘记为什么出发。近年来,京东物流与京东体育在各地马拉松赛事上的亮眼表现早已被人们记住,获得了组委会、选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作为此次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的官方供应商,京东物流和京东体育也将全力以赴,给选手们最准确、最贴心的服务。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候选城市西安助力!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问卷来啦 下一篇:惊艳!2019西马奖牌全新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