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19-10-12 11:29:22
[摘要]10月11日,空港新城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11日,空港新城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主持学习,新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亦文现场旁听,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并作研讨发言,空港集团领导列席。

image.png

  会议强调,新城上下要聚焦使命,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与时俱进,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发展路径;要以人为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港产城人”的发展思路,提高城市发展宜居性;要紧抓机遇,弥补城市建设短板,认真落实西安市委提出的十项重点工作,对标大兴、虹桥等机场区域,用“丝路门户、世界窗口”的战略眼光高水平建设站前商务区、航企CBD等10大工程。

image.png

  会议要求,新城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鲜明导向,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抓好冬季治污减霾、河湖长制等工作,落实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坚持走生态发展、绿色发展的路子,建设美丽宜居宜业宜游空港。

image.png

  会前,为深入推进新城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贺键和新城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主题教育办公室,了解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中枢作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找出的7大问题,认真开展调研,狠抓落实,以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破解问题的效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全面推行“安全体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