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4小时的区委专题会,只为破解发展堵点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10-12 15:44:17
[摘要]10月11日,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听取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实情况、短板指标情况以及跟进专班近期工作进展,着重针对“稳增长”、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和重大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具体任务、解决路径、质量标准和完成时限。

  10月11日,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听取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实情况、短板指标情况以及跟进专班近期工作进展,着重针对“稳增长”、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和重大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具体任务、解决路径、质量标准和完成时限。

  区委副书记、区长解宁元,区委副书记张韶辉,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副区长陈波等参加。

\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总要求,凡是有利于推动经济发展的事、凡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事,都必须直面问题、不推不拖、大胆担当,直到把问题解决好。

\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务必要凝聚共识,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紧盯工业、固投、社消等主要指标,竭尽全力抓好工业增长、项目建设、应统尽统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同时,要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来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十项重点工作等,常委会逐一安排落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