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洒金桥小学东边摊贩占道严重 莲湖城管:集中整治加强巡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13 07:08:28
[摘要]9月26日读者来电:洒金桥小学东边的人行道,一到放学时间就被小商贩占道,卖各种小吃,通行不畅。

  9月26日读者来电:洒金桥小学东边的人行道,一到放学时间就被小商贩占道,卖各种小吃,通行不畅。

  9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0月8日收到回函:9月29日下午,北院门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后,对洒金桥小学周边出店经营的商户及多多乐超市门口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了整治规范,也向商户、摊贩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自觉落实“门前三包”,不得占道经营。

  下一步,莲湖区城管局要求北院门执法中队提高此区域的巡查频次,给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地铁广泰门站外摩的扎堆 定人定点值守 加强管控力度

  9月18日读者来电:地铁3号线广泰门站几个出口外都有几十辆电动摩托车,乘客进出站很困难。

  9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8日收到回函:执法队员现场核查,地铁3号线广泰门站位于浐灞生态区广安路,由于地铁口附近为住宅密集区,导致傍晚时段该处两轮、三轮车违规载客较多。

  总部园办大队于9月24日至26日每日晚上7时至9时,对该地铁站出入口进行了3天的巡查整治,对违规营运的摩的进行劝离清理,并进行定点值守。

  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安排执法人员采取机动巡查与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广泰门地铁站出入口的巡查监管力度。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该地铁站出入口巡查管控,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引导作用。除在浐灞生态区主干道利用宣传车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外,向市民宣传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二是积极对接未央交警部门,不定期组织大规模的集中整治行动,实行错时上下班巡查守点制度,定人定点值守等措施,对非法营运车辆一经发现坚决查处。同时,公布西安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局 24 小时值班电话(029-83579901),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局将及时处置该类问题的投诉。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洒金桥小学 摊贩占道 莲湖城管

上一篇:兵马俑是如何塑造的?专家通过模拟复原解开多个制作谜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