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一业主收房发现天然气公共管道进了自己家 安全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3 18:52: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收房时发现天然气公共管道安装在了家中,业主总觉得心里不踏实。

  2017年,西安的贺女士购买了位于公田六路三迪·枫丹小区的一套商品房,今年国庆假期前,开发商通知业主收房,而贺女士前往房屋查看时,却看见了令她头疼的一幕,“我购买的房屋在小区1栋2层,墙壁外的天然气管道从阳台外进入我家户内并通向厨房,占用了阳台以及厨房的一部分空间。”贺女士说,这段天然气横管是公共管道,而这个情况她此前完全不知情。

  华商报记者在贺女士提供的照片中看到,一段直径约5厘米、长度近2米的天然气管道由墙外进入贺女士家阳台,并从厨房水池下方的柜子中穿过,此外,贺女士提供的一份小区1号楼天然气管道示意图纸看到,工程名称为西安市长安区天然气工程,为某研究设计院设计,“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公共设施安放在家里,不仅占用了空间,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贺女士说,对此她找到开发商,要求对方将天然气管道改在户外,但被拒绝,她觉得十分不合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迪枫丹 天然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