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一业主收房发现天然气公共管道进了自己家 安全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3 18:52: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3日,记者在三迪·枫丹小区看到,在贺女士家阳台外侧,原本围绕住宅楼外架空的天然气主管道分出了一段引入管,由贺女士家阳台栏杆处进入户内,引入管阀门则位于阳台外侧,据何女士介绍,她们单元楼上30多户都是通过这段引入管使用燃气。

  随后,记者联系到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何经理,对于贺女士的反映,他表示,公司愿意积极配合贺女士处理该问题,但目前无法对管道进行改造,“天然气管道会进入每个单元的厨房里,横管进入,立管再分户,大概1米长的天然气管道顺着贺女士家的工作阳台进入厨房,管道属于公共管道,双方协商过多次。”何经理说,公司卖房在先,随后天然气设计才出来,不存在欺诈,设计由天然气公司负责,有安全规范,不存在安全隐患,“贺女士说的改造问题,我们无法处理,如果质疑执行合同过程中存在问题,可以走正常程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迪枫丹 天然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