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暨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10-14 11:40:57
[摘要]10月12日,高陵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暨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在高陵运动公园举行,来自全区800余名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欢聚一堂,用少先队独有的活动形式为伟大的祖国祝福,为少先队建队70年喝彩。

  10月12日,高陵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暨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在高陵运动公园举行,来自全区800余名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欢聚一堂,用少先队独有的活动形式为伟大的祖国祝福,为少先队建队70年喝彩。

\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区人大副主任韩亚仙、区政府副区长王小玲、区政协副主席赵伟,团区委、区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

  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在旗手的护卫下,伴随着出旗曲的奏响徐徐进场,全场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整个会场洋溢着热烈而又欢快的气氛。

\

  旗帜引领方向,旗帜凝聚力量,触摸红色旗帜,传承红色基因。党旗下,我们快乐飞翔; 团旗下,我们如花盛开;队旗下,我们充满希望;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向广大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激励孩子们要听党话、跟党走,从小立志,茁壮成长、堪当栋梁,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高陵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星星火炬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

  展演精彩瞬间

\
\

  颁奖

\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少先队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少先队活动的仪式感和吸引力,激发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现了全区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爷爷的嘱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让星星火炬在高陵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小时的区委专题会,只为破解发展堵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