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国土高新分局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0-14 15:03:09
[摘要]近期,国土高新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本刊讯(记者 许丹)近期,国土高新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国土高新分局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全面提升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及服务意识。为了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在实处,在灵沼国土所,工作人员与保洁员一道沿街清扫路面,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在细柳国土所,工作人员定期创作环保主题黑板报,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在执法监察队办公区域,分类垃圾箱摆放规范,标识明确。

  同时,国土高新分局组织各国土所、执法监察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及辖区各街办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其中,东大国土所联系食药监所、兴隆国土所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庞光国土所主动联合街办及治污减霾办,利用秦岭北麓专职网格员力量,加强对垃圾分类工作巡查。

  此外,国土高新分局围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规条例,持续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累计发放“生态保护·环境先行”调查问卷145份、征集反馈意见10条。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国土高新 垃圾分类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一周活动速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