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民营航空企业携“黑科技”机型亮相2019西安航展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4 16:27:39
[摘要]2019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航展不仅会展出多款现役知名飞行器,更有多家民营企业携自主研制“黑科技”惊艳亮相,展现出我国民营航空企业的“硬实力”。

  2019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航展不仅会展出多款现役知名飞行器,更有多家民营企业携自主研制“黑科技”惊艳亮相,展现出我国民营航空企业的“硬实力”。

  西安翔辉科技有限公司将展出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全动式空天飞机模拟器。不同于普通的飞行模拟器,该款模拟器内部全部采用真机零部件,是全国仅有的采用真机零部件的两架模拟器之一。模拟器内部设有雷达系统、灯光系统、操纵系统、起落架收放系统、发动机动力系统,观众不用登上真的飞机,在航展现场就可以进行飞行仿真操控,并得到飞行感觉回馈,超逼真的飞行体验让观众过足“科技瘾”。

14.png

  据悉,在西安翔辉科技有限公司展区,还设置有专门的“功勋飞机展”,歼6、歼7、歼10、歼15、歼20、武直10、轰6K、运20、空警2000等数十种飞机模型将统一亮相,再现我国航空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让广大观众零距离感受大国重器实力,全身心体验航空文化独特魅力。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民营航空 “黑科技” 航展

上一篇:中国AOPA无人机技能挑战赛将在2019西安航展精彩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