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莲湖区未来三年投入教育事业34.4亿 新增学位8715个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19-10-14 20:31:40
[摘要]未来三年计划投入34.4亿元用于教育事业发展,新建、改扩建校园13所,新增学位8715个。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10月14日下午,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教育改革新闻发布会(区县专场)”,莲湖区委书记何文全介绍了莲湖区落实西安市教育改革的具体措施:

未来三年计划投入34.4亿元用于教育事业发展,新建、改扩建校园13所,新增学位8715个。

  深入实施“名校+”、“名师+”、“名校长+”工程,强化教师、管理干部“双交流”。深入推进高考改革专项试点,对标“走班制”要求,做好普通高中校舍、新增教室建设。探索形成具有莲湖特色的综合评价机制。

  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到2020年创建等级幼儿园20所,确保等级园占比超过90%。加强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到2020年,新认定普惠性幼儿园12所,确保普惠园占比超过80%,

  我们将不断提高教师待遇,足额核定教职工编制,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区委、区政府每年对最美教师、模范教师进行表彰,不断增强教师的荣誉感。

  我们将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将学校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纳入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确保校园全封闭管理率、“一键式报警”联网接入率、专职保安配备率达到三个100%,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未来 投入

上一篇:西安7区县公布教育改革举措 你关心的曲江高新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