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经开区未来三年新增学位2.1万个 将教育局进行单设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19-10-14 20:38:57
[摘要]未来3年计划投资53亿元,高标准新建和改扩建学校12所,新增学位2.1万个。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10月14日下午,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教育改革新闻发布会(区县专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介绍了经开区落实西安市教育改革的具体措施:

  未来3年计划投资53亿元,高标准新建和改扩建学校12所,新增学位2.1万个。

  将深入实施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加强优秀教师培养,配足配齐教师编制,打造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今年教师节,经开区对117名优秀模范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未来三年再引进和培育省级名师 5 人,新建名师工作室5个,卓越教师队伍引领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力争3年内教育支出保持在财政一般预算支出20%以上水平。同时,将教育局进行单设,以组织保障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全面提升公办学校教育水平。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新增 学位

上一篇:西安7区县公布教育改革举措 你关心的曲江高新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