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特技飞行表演队飞越千里抵达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现场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5 10:39:49
[摘要]10月13日,广东飞行熊猫表演队转场2224.6公里,飞越秦岭抵达陕西渭南蒲城内府机场,即将参加2019西安航展,呈现精彩的飞行表演。

  10月13日,广东飞行熊猫表演队转场2224.6公里,飞越秦岭抵达陕西渭南蒲城内府机场,即将参加2019西安航展,呈现精彩的飞行表演。

image.png

  广东飞行熊猫表演队由原空军战斗机飞行员、机务人员、航管人员、航空服务人员等组成,均从事航空事业15年以上,拥有优良的飞行技术和满腔的航空热情。表演队所驾驶的SA60L型号飞机,是我国首个获得中国民航局适航认证的民族自主品牌轻型运动飞机。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广东飞行熊猫表演队将表演筋斗翻转、对冲跃升、水平对冲、“8”字飞行等多个特技动作,目前正在机场上空开展练习准备工作,凌空展翅,炫舞蓝天,为即将开幕的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精心筹备。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特技飞行表演队 飞越千里抵达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现场

上一篇:百年战机“纽波特11”将亮相2019西安航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