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个类别,近百项活动!我们在杨凌农高会等着您!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时间:2019-10-15 13:35:1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5

  杨凌农高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办会宗旨,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展览内容日益丰富,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全国“5A”级农业综合展会和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品牌价值达到871.19亿元。25年来,杨凌农高会累计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万客商和群众参展参会,参展项目及产品超过17万项,交易总额9500多亿元,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农高会已经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企业认可、农民喜爱”的农业科技盛会,成为我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旱区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