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苦恼!市民投诉电子西街西京三号楼下餐饮店油烟呛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15 14:14:40
[摘要]电子西街西京三号楼盘5号楼楼下餐馆烟道噪音太大,油烟呛人,每天从早上8时至晚上11时,居民苦恼。

\

  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电子西街西京三号楼盘5号楼楼下餐馆烟道噪音太大,油烟呛人,每天从早上8时至晚上11时,居民苦恼。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雁塔区城管局电子城执法中队责任车组立即派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开展实地勘测,经查,该店油烟净化器、烟道均在店内安装,并正常使用,烟道向外通向三楼平台,店内声音音量正常。三楼平台外烟道声音,因无法测量不能确定是否为噪音。建议相关专业部门对此进行声音测量,然后进行处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西街 西京三号 油烟

上一篇:西北大学段清波教授因病去世 学生:他用尽全力让自己发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