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又一“断头路”北辰东路开放交通 未来还将打通这几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5 15:02: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让瓶颈路成坦途,让断头路变通畅,是每一位居民的期待。日前,北辰东路已经全面完工并开放交通。

  北辰东路,道路位于浐灞大道以南、广安路以北,道路全长404米,红线宽度为40米,为双向4车道的城市次干道。这条“断头路”打通后,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小区居民的通行,并有效缓解了东二环及广安路周边的交通压力。

  “以前到浐灞大道只能绕行辛家庙立交或广运潭西路,现在小区门口这条路打通了,从家门口开车到浐灞大道只需要几分钟,真是太方便了!”御花苑小区B区业主李先生开心的说道。

  加上之前已经通车的灞浦三路、华远路、金桥四路,已有四条断头路打通。接下来,浐灞还将加紧打通浐灞三路、金桥二路,为居民解决好家门口的烦心事。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开放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