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大医院看病有人推荐中医馆 带去把脉3分钟开药4千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6 07:33:00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97kz24e.jpg

  医馆全额退费

  卫健部门介入调查

  14日上午,在十里铺十字东北角,唐先生正在给华商报记者讲述自己看病买药的过程时,走过来一名中年男子,他打量着唐先生夫妇和放在路边的大包中药,先问是不是在何志仁医馆看过病,然后又反复询问是不是药有什么问题?

  唐先生夫妇说不认识他,就没有回答这些问题。随后,该男子拿出手机打着电话走了。过了不到几分钟,又来了一名五十岁左右的男子,他自称姓张,是何志仁医馆工作人员,是医师助理,他说医馆医师的资质可以去查询,对药不满意也可以全额退款。

  随后,记者同唐先生夫妇一起来到这个中医馆,医馆不大,看病的人也不多。张助理拿出张姓医生的执业医师资格证给记者看,随后又给唐先生退还了3891元药费。记者询问“医托”一事,张助理矢口否认,说不认识这些人。

  14日中午,灞桥区卫健局工作人员也赶到该医馆进行调查,工作人员说,如果该医馆存在医托、诈骗等行为,将会严肃处理。

  记者了解到,从5月起,省卫生健康委等多个部门在全省开展为期一年的卫生健康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将对医疗诈骗、虚假宣传、乱收费、骗保等卫生健康行业乱象进行打击和整治。从严惩处医院内部雇佣“医托”等问题,严厉打击“医托”“号贩子”等扰乱医疗服务市场秩序的行为,发现涉嫌“医托”“号贩子”的,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徐舒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医托 中医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