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科技感十足 银河幻影VR航天航空嘉年华带来全新科普体验

航空基地 作者:航空基地 2019-10-16 09:40:00
[摘要]每两年举办一届的西安航展不仅是一场通用航空业界的盛会,还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与航空高科技亲密接触的机会。2019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精彩开幕,本届航展特别引入银河幻影VR航天航空嘉年华,最新的VR科技让观众秒变航空航天员,探索浩瀚未知太空,现场感受奇妙科幻。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西安航展不仅是一场通用航空业界的盛会,还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与航空高科技亲密接触的机会。2019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精彩开幕,本届航展特别引入银河幻影VR航天航空嘉年华,最新的VR科技让观众秒变航空航天员,探索浩瀚未知太空,现场感受奇妙科幻。

image.png

  银河幻影VR航天航空嘉年华由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举办。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共展出11台集科普、趣味、互动体验为一体的VR科技装置,包含飞行包、雷霆战机、模拟火箭发射台、四人飞机、武装直升机、天宫一号等多种VR航空航天设备,将为观众呈上一场科技感十足的“黑科技”盛宴。

  “我们银河幻影VR系列设备对于航空航天知识的科普教育有着重大作用,不仅在技术上超前、设备形式上丰富,体验效果还兼具娱乐性和科学教育内容的严谨性。”深圳深圳精敏数字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到。

image.png

  据悉,银河幻影VR航天航空嘉年华已在全国多地成功举办,现场人气火爆,体验者众多,引发一股航空航天文化传播热潮。2019西安航展期间,银河幻影VR航天航空嘉年华将以丰富的活动经验,营造绝佳的科技气氛和效果,用VR黑科技点燃市民探索航空奥妙的热情。


来源: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2019西安航展科技感十足 银河幻影VR航天航空嘉年华带来全新科普体验

上一篇:倒计时三天,2019西安航展即将精彩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