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为蓝田县三官庙镇各帮扶村送去温暖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16 15:30:07
[摘要]在“扶贫日”来临之际,经开区专门定制了一批“脱贫致富”伞为蓝田县三官庙镇各帮扶村送去温暖。10月14日,西安盼源商贸有限公司将已经准备好的“脱贫致富”伞送至各帮扶村。

    在“扶贫日”来临之际,经开区专门定制了一批“脱贫致富”伞为蓝田县三官庙镇各帮扶村送去温暖。10月14日,西安盼源商贸有限公司将已经准备好的“脱贫致富”伞送至各帮扶村。

45.png

  此次,经开区为蓝田县三官庙镇九个帮扶村每户村民赠送了“脱贫致富”伞。在这秋雨绵绵的日子里,村民们打上这把“脱贫致富”伞心中暖暖的,对经开区驻村联户帮扶干部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驻村干部们看到此情此景,也更加坚定了帮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经开区按照省、市统一安排,区内驻村联户帮扶三官庙镇九个村。通过几年的努力,通过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精准帮扶,这里已经开始实现华丽蜕变,向着“高质脱贫、五美齐备”的目标稳步前进。

48.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蓝田县 帮扶村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开区金融局深入企业开展检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