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太华北路在建楼常掉“石头” 质疑:为啥不建防护通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6 20:55: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与百花园小区西侧一墙之隔的是一个新建小区的工地,工地上已经起了几栋高层,经常三更半夜施工不说,最近三番五次的往下掉建筑垃圾。76岁的张师傅不堪其扰,更有业主的车被楼上掉下的水泥块砸到了挡风玻璃,两家不足20米的空间里,业主们不禁质疑:“工地为什么不搭防护通道呢?”

  高层施工落水泥块 砸到隔壁小区业主车

  百花园小区位于西安市太华北路。建成也有十几年时间了。26号楼的业主李女士向华商报热线反映说,早在10月9日,她家的越野车就被旁边在建高层上落下的水泥块砸坏了前挡风玻璃。

  李女士说,她找到隔壁讨说法,没想到施工方让她举证,说要调到监控,能证明水泥块是从他们高层上落下的就负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太华北路 在建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