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太华北路在建楼常掉“石头” 质疑:为啥不建防护通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6 20:55: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张师傅说,这都是晚上施工时掉下来的,“我都在想,是不是他们故意往下扔的,因为实在太多了,落进我的菜园子里,我每次收拾,越收拾越来气,这次是把车砸到了,那如果把人砸到怎么办?”

  10月1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业主的引领下,来到这条没有任何防护的通道上,路面可通车可行人。

  正如业主所描述,百花园小区的楼与新建小区的施工工地之间不足20米,围墙是用铁皮搭起来的简易围挡,有一处用油漆喷着“内有深坑、请勿靠近”的警示语。通道上停着一辆车,时不时的也有不知情的业主在此行走。

  为何没搭防护通道 各方说法都不同

  小区的业主们说,像这种高层施工,如果下面离居民区近的话,是要采取防护措施的。因为小区通道紧邻工地,那工地施工方至少应该在通道上搭建防护网吧?可是工地开工这么久,楼都建了这么高了,也没人来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太华北路 在建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