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人大“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0-16 22:12:44
[摘要]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里,媒体采访团将深入我省11个市进行采访报道,报道我省人大40年来进行的新探索、取得的新成效、积累的新经验。

  为庆祝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由陕西省人大组织的“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主题采访活动于10月16日启动,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里,媒体采访团将深入我省11个市进行采访报道,报道我省人大40年来进行的新探索、取得的新成效、积累的新经验。

  2019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全面回顾总结40年来我省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的主要成就及基本经验,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主题采访活动。从10月中旬至12月下旬,将分赴陕北(延安、榆林、铜川),陕南(商洛、汉中、安康),关中(西安、宝鸡、咸阳、渭南、韩城)等11个市,深入各市及部分县乡,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报道我省人大工作40年来所进行的新探索、取得的新成效、积累的新经验。

  10月16日,主题采访活动启动,12家省级新闻媒体组成的采访团首站走进延安市宝塔区人大常委会,以实地观看和座谈的方式采访了宝塔区人大的机关文化建设、人大监督工作、代表联系工作等,17日还将深入到宝塔区河庄坪镇和冯庄乡,实地走访乡镇人大工作的具体情况。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人大 主题采访

上一篇:公安莲湖分局开展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