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大部地区多云间晴天为主 早晚温差大请及时添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17 07:45:49
[摘要]结束了前两日的阴雨天气,昨天,久违的太阳终于现身,午后西安市民又感受到了暖阳。未来几天天气好转,但早晚气温低,大家根据天气添减衣物。

  结束了前两日的阴雨天气,昨天,久违的太阳终于现身,午后西安市民又感受到了暖阳。未来几天天气好转,但早晚气温低,大家根据天气添减衣物。

  结束了前两日的阴雨天气,昨天我省大部多云间晴天为主,陕北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多地气温有所回升,截至16日下午3时,最高略阳20.5℃,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9℃-12℃,关中、陕南大部11℃-20℃,西安16.9℃。

  最新预报显示,17-19日我省陕北北部局地和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局地有弱降水,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天为主。“寒露”之后,天气逐渐由凉爽转为寒冷,早晚气温偏低,预计17日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4℃,关中6℃-8℃,陕南10℃-12℃。

  近期早晚温差较大,请大家及时添加衣物,适宜穿着薄毛衫、夹克衫、西服、风衣等。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6℃-20℃

  明天 晴 9℃-20℃

  后天 多云转阴 11℃-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多云间晴天 温差大 弱降水

上一篇:最新!西安这些历史建筑被点名重点保护 在你家附近吗? 下一篇:万科城市之光小区消防水泵噪音大 曲江管委会:立即采取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