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机场模拟沙盘”解密机场运行奥妙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7 13:16:44
[摘要]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在西安盛大启帷。本届西安航展上,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机场模拟沙盘将首次公开亮相,以生动具象的沙盘模型向公众演示机场运行管理的全过程。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在西安盛大启帷。本届西安航展上,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机场模拟沙盘将首次公开亮相,以生动具象的沙盘模型向公众演示机场运行管理的全过程。

  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航空维修培训、维修人员考试、航空设备制造、维修模拟软件及仿真设备开发于一体的航空民营企业。本届航展期间,金宇航空将重点展出航空培训、航空科普以及航空制造三大板块内容,全面呈现公司发展成果。其中,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机场模拟沙盘将首次公开亮相。此沙盘按照1:200的比例,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行全真微景观展示,含有候机楼、待机飞机、机场跑道灯等内容,观众可通过微缩沙盘窥视机场运营全貌。

  “今年是我们第五次参加西安航展了,在航展期间学到了很多航空专业知识,也积累了客户资源,为公司迅速成长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到。

  本届西安航展将继续围绕产业发展主题,全面呈现通航领域的新成品、新技术、新成果,通过举办高峰论坛和专业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客商提供良好的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中ICU”亮相2019西安航展 将上演空中救援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