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在联联周边游购买10只大闸蟹只收到8只 商家全额退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0-17 11:37:02
[摘要]9月2日,西安市民王先生通过联联周边游的微信公众号,购买了398元的阳澄湖大闸蟹套餐,套餐内容包括5只雄蟹,5只雌蟹,以及吃蟹工具和蘸料,宣传页面上显示,大闸蟹的产地为苏州水连天蟹业有限公司。当天,他就给陕西联联科技有限公司支付了398元。

  华商报16日A6版对此事报道之后,17日凌晨,商家退还了398元货款。

  9月2日,西安市民王先生通过联联周边游的微信公众号,购买了398元的阳澄湖大闸蟹套餐,套餐内容包括5只雄蟹,5只雌蟹,以及吃蟹工具和蘸料,宣传页面上显示,大闸蟹的产地为苏州水连天蟹业有限公司。当天,他就给陕西联联科技有限公司支付了398元。

  10月14日中午,王先生收到了对方通过快递邮寄过来的大闸蟹,但只有8只,并且其中一只还是死蟹。王先生及时和联联周边游客服和商家联系,但对方的态度都不积极,称只能补发一只。王先生觉得自己被骗了。

  16日,华商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后,商家主动联系王先生,说发错货了,愿意退还全部货款。17日凌晨0时许,对方将398元全部推给了王先生。

  “太感谢华商报了,”王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徐舒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联联周边游 大闸蟹 死蟹 退款

上一篇:习近平向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致贺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