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全民舞者丨万元现金等你拿!线上全民健身操舞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啦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10-17 17:38:58
[摘要]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短视频互动的方式,能够让普通市民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并接受健身操舞,使得“全民健身”这一口号真正落到实处。

  根据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举办“我要上全运”陕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暨体操嘉年华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 年“我要上全运”陕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8-19日在西安市莲湖区大唐西市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参与平台,由华商网联合陕西省体操协会共同策划的#全民舞者#—线上全民健身操舞短视频大赛也将正式启动。

图片1.png

  广场舞活动良好有序的发展,有利于社会广大群众相互的交流与信任,有利于丰富大众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有利于传统民族文化复兴,是新时期大众健身的重要文化活动,同时作为全民健身一项最为普及、最接地气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越来越受到民众的喜爱。

  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短视频互动的方式,能够让普通市民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并接受健身操舞,使得“全民健身”这一口号真正落到实处。

  本次线上活动从18日开始,10月31日结束,只要在华商头条APP“广场”板块插入话题 #全民舞者# +自己或亲友的操舞视频+文字描述即可,就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奖励,具体参与方式请参见华商头条APP“广场”话题#全民舞者#,也可打开华商论坛查看呢详细规则:http://bbs.hsw.cn/read-htm-tid-20146399.html。

  华商头条下载二维码:

  

图片2.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全民舞者 短视频 广场舞

上一篇:华商传媒集团与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签署5G信息化战略合作 打造西部首个5G智慧文化产业园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