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开通三条公交线路 城际轨道交通与空港地面公交无缝接驳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9-10-17 17:48:20
[摘要]10月17日上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1050、1101、1100三条公交线路开通仪式顺利举行。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西咸公交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斐,空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惠疆出席活动。

5kqz2b55.png

10月17日上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1050、1101、1100三条公交线路开通仪式顺利举行。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西咸公交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斐,空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惠疆出席活动。

本次开通的1050公交线路全长21公里,由太平镇至北上召汽车产业园,将有效打通空港北部太平片区与咸阳市区的交通连接,满足太平辖区群众的出行需求;1100公交线路全长22公里,途经机场城际轨道空港新城站、机场城际轨道艺术中心站等站点,实现城际轨道交通与空港地面公共交通的无缝接驳;1101公交线路全长17公里,由航投大厦途经物流园区、阳光里小区、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空港花园小镇至空港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了园区企业的交通出行便利度,实现空港新城建成区公共交通的全覆盖。

微信截图_20191017175114.png

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三条公交线路的开通,是空港新城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创新整合资源,服务企业及辖区群众的便民举措,为新城“优化产业布局、吸引企业投资、提升区域价值、集聚城市人群”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截图_20191017175126.png

交通达则经济兴。作为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空港新城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开通6条公交线路,加快了空港城市建设步伐,进一步擦亮了西安、陕西对外开放门户形象。

下一步,空港新城将与西咸公交集团继续通力协作,不断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城交通客运“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努力开创交通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城市文脉融入现代生活 规划建设传承与创新国际论坛在空港新城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