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一线城市楼市热度排行榜出炉!西安被武汉反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9-10-17 17:48:59
[摘要]新房市场方面,今年前三季度总体的新房访问热度高于去年同期。三季度新房访问热度,同比去年三季度上涨8.9%。

  58同城、安居客10月17日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楼市总结报告》显示,受到全国房地产市场同步下行、房地产信贷政策收紧等因素影响,三季度二手房市场成交明显遇冷。

  今年三季度,全国二手房挂牌房源量逐渐回落,各月数据来看,5-7月挂牌房源量达到高点,8-9月逐步下行。分不同级别城市来看,一线城市中上海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上涨1.4%,其余城市价格波动不足1%;新一线城市中近半城市二手房挂牌价上涨,苏州、宁波挂牌价涨幅约4%。在一线城市中,上海的二手房找房热度依然领先。新一线城市中,重庆、成都、沈阳、西安等地的二手房热度高于一线城市。

  新房市场方面,今年前三季度总体的新房访问热度高于去年同期。三季度新房访问热度,同比去年三季度上涨8.9%。

  在不同城市中,找房热度差别较大。其中最为典型的是,武汉超越西安成为新一线最热找房城市,重庆、成都排名第三、四位。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称,楼市降温已然来临,“金九银十”成色不足已是市场共识。房价大面积上涨的趋势将得到明显缓解,新房上涨的趋势减少会更为明显。目前,在全国50余个重点城市中,已经有10余个品牌房企在打折促销,预计四季度房企降价的大趋势将在更多城市和项目上得以体现。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一线 城市 楼市

上一篇:油改气私家车强制报废? 交警:锁档等于强制报废系误读 下一篇:西安一中介公司收房租后未按时交给房东 多名租客不知该如何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