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中介公司收房租后未按时交给房东 多名租客不知该如何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7 17:21: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a7bf1810ad4.jpg

中介公司大门紧闭,多名租客等候在外,不知道问题什么时候才能解决。

  租客:交给中介5个月房租,刚住3个月房东称没收到后续房租

  小陈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7月15日,他和两名同学为了方便实习,通过西安众盛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盛置家)在西市佳郡小区各租了3间单间,每人交了5个月的房租,还支付了1个月定金。刚住了3个月,房东却上门说中介没支付房租,让我们搬走。”

  小陈说,9月初房东就来过一次表示没收到房租,之后他找过中介公司好几次,中介公司说会处理,没想到前几天房东又上门说没收到房租。10月15日他到该公司讨说法,公司工作人员说公司没钱,他在该公司待到凌晨,工作人员才给写了张承诺书。

  10月16日,记者在小陈提供的承诺书上看到,“西市佳俊(郡)……E间,B1间、B2间房费剩余退还9000元整,代交物业费389元,需提供有效票据,10月20号下午5点前准时付清。”票据下方有代理承诺人杨某和承诺人郭某的签字。

  小陈说,该公司工作人员电话现在已经无法打通。遇到这种情况的部分房东和租客建了一个“举报众盛黑中介”维权群,记者看到该群已有50多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 房东 租客

Top